省委党史研究室《中国共产党四川历史(第三卷)》调研组到巴中市调研

来源:党史工作科日期:2024-04-07 15:12阅读量:311

3月26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中国共产党四川历史(第三卷)》调研组来到巴中市,就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巴中市在全省工作大局中有重大影响的党史事件开展调研座谈。市发改委、市农业农村局、南江县农业农村局、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管理局负责人及相关党史专家、县(区)党史部门分管领导参加座谈交流。

市发改委、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围绕巴中开展“八七”扶贫攻坚的背景、做法、成效发言。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管理局负责同志重点介绍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提档升级行动及在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助推扶贫攻坚方面的做法。南江黄羊科研带头人分享南江县黄羊产业自1998年被农业部命名后,进行品种培育、扩大产业规模,助推扶贫攻坚的艰辛探索。相关党史专家、各县(区)党史部门负责人围绕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巴中市其他在全省工作大局中有重大影响的党史事件进行发言。

调研组希望参加座谈交流的同志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核实史料的真实性,来源的权威性,多提供第一手史料,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三卷的编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