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导读
高鹏凌会见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侯建国一行
4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在巴会见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侯建国一行,双方就深化政银合作进行深入会谈。高鹏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侯建国一行来巴表示欢迎,对?
日期:2024-04-29 阅读量:35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4月25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开展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
日期:2024-04-28 阅读量:80

市级领导干部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4月22日至24日,我市举行市级领导干部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采取市县同步办班,坚持个人自学、分组研讨、专题??
日期:2024-04-28 阅读量:67

2024年第四期“巴商茶间荟”活动举行
4月24日晚,以“做大做强企业规模、助力企业加快上市”为主题的2024年第四期“巴商茶间荟”活动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出席,与企业家代表面对面交流,倾听企业家心声,政企同
日期:2024-04-26 阅读量:88

高鹏凌率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4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率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拓展合作空间,推进企地互利共赢。川投集团是全省重点建设项目的融资主体?
日期:2024-04-23 阅读量:116

上级信息
曲青山:在纪念任弼时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发言
今天,我们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参加纪念任弼时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任弼时同志16岁参加革命,46岁英年早逝。在30年的革命生涯里,他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新中国的诞生奉献了一?
日期:2024-04-29 阅读量:41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扩大)会
  4月24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扩大)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认识,立足工作职责,逐一作交流发言,省?
日期:2024-04-26 阅读量:86

为推进党的伟大事业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纪律是党的生命线,纪律严明是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也是我们党有力量的表现和具有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原因所在。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
日期:2024-04-26 阅读量:86

省委党史研究室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4月15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室务会暨室机关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室主任荣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
日期:2024-04-24 阅读量:115

指引百年大党开辟自我革命新境界
编者按: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创造性提出一系列具有原创性、标志性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
日期:2024-04-16 阅读量:216

史志动态
市委史志办走进红九军纪念园开展市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
4月25日,市委史志办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巴州区鼎山镇红九军烈士纪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革命遗志”为主题的市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红九军烈士
日期:2024-04-29 阅读量:33

巴中市委党史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4月25日,巴中市委党史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和市级领导干部党纪学习教育专?
日期:2024-04-28 阅读量:63

巴中市组织收看“方志文化进高校——走进西南科技大学”视频直播
4月23日,巴中市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四川方志大讲堂“方志文化高校行——走进西南科技大学”视频直播。 本次活动中,四川省方志文化宣讲队成员,西华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
日期:2024-04-24 阅读量:102

巴中市委史志办公室积极推进《四川地理标志产品图志》资料补充完善工作
4月22日,巴中市委史志办按照《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补充完善〈四川地理标志产品图志〉图文资料的通知》要求,由分管副主任带领方志??
日期:2024-04-23 阅读量:89

巴中市组织收看全省第三轮志书暨精品年鉴与镇村志编纂培训会视频直播
为提高第三轮志书、精品年鉴与镇村志编纂质量,4月18日,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主办、德阳市地方志办公室承办的2024年全省第三轮志书暨精品年鉴与镇村志编纂培训会在德阳举行,本次会议
日期:2024-04-19 阅读量: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