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地方志办公室:通江县6项地方志成果获省表扬

来源:通江县地方志办公室日期:2023-01-30 09:38阅读量:533

近日,通江县6项地方志成果相继获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表彰表扬。其中,在四川省第二十次地方志优秀成果评选活动中,《通江年鉴(2021)》获年鉴类三等奖、《红润两河口》获其他地方文献类三等奖、《走进通江通达古道》《“红”与“绿”的深度融合研究》《基于银耳文化视角下的地方文化探究》均获论文类优秀奖。在全省“精品年鉴品读季”主题征文评奖中,《关于提高年鉴品质的实践与思考——以<通江年鉴>编纂实践为例》获优秀奖。

2022年,在省、市地方志部门的重视关心下,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地方志工作着力强基赋能,党的建设实现新加强;着力源头管控,方志编纂实现新跨越;着力质量至上,年鉴工作绽放新光彩;着力目标导向,“方志七进 + ”展现新担当;着力围绕中心,资政服务取得新拓展;着力创新载体,方志宣教迈上新台阶;着力尽锐出战,结对帮扶开创新局面;着力强建基体,自身建设彰显新活力,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