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鹏凌督导通江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乘势而上不胜不休 勇当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

来源:巴中日报日期:2023-01-31 09:31阅读量:359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前往通江县,督导县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按照“一县三地”发展战略和“2+2”产业发展定位,乘势而上、不胜不休,奋力打造巴中工业新兴增长极,勇当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

会上,通报了通江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及准备情况。通江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听完大家发言后,高鹏凌作了讲话。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务实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化思想认识,抓好问题整改,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高鹏凌对通江县过去一年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说,去年以来,通江县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迎难而上、笃行实干,最可喜的变化是产业起步、势头不错,最大的亮点是创建有力、全局添彩,最让人期待的是人心思干、风气在变,全县各项工作起色很大。

高鹏凌强调,通江县委常委班子要成为全县的主心骨。始终做到政治坚定、作风扎实、团结有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县发展提供思路,扬长避短奋发有为,妥善应对发展过程中的不确定性变化。要敢当发展的排头兵。进一步强化“敢于抓工业、善于抓工业”的鲜明导向,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兴市、制造强市战略,全力推进延链补链强链招商,做大做强产业集群,力促在建工业项目早竣工早投产,助企纾困解决发展难题,加快补齐工业发展短板;以工业化思维改造传统农业,推进服务业与制造业、现代农业融合发展,厚植县域经济发展新优势。要做群众的贴心人。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及时回应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高鹏凌还就通江县抓好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