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委党史研究室召开节后收心会

来源:通江县委党史研究室日期:2023-01-29 16:42阅读量:566

1月28日,通江县委党史研究室召开节后收心会,主任张天高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天高首先向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的干部职工表示深切的问候和由衷的感谢,对2023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尽快收心干事,保证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要收心拢神,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二是严格按照县委安排部署,强化机关干部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党史工作要突出重点,加强党史基本著作编写,推进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努力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就。

会上还就《中国共产党通江历史(1950-1978)》(二卷)的审读审校,《通江革命旧址遗址图集(下)》《通江老红军口述实录》《川陕革命根据地革命历史歌谣集》等书籍的编撰出版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