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委史志办深入基层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地情信息科日期:2023-01-17 15:42阅读量:1009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6日,巴中市委史志办主任李骏率队深入通江县、平昌县,看望慰问基层一线优秀史志专家,并召开座谈会。通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兆品,平昌县常委、副县长吴智明分别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通江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天高、平昌县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周彬分别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和2023年工作打算,市委史志办副主任程林斌、蹇黎明分别对通江县党史工作、平昌县地方志工作进行了点评讲话,李骏主任对2名基层一线优秀史志专家进行了现场慰问,并发放了慰问金。

李骏要求,一要鲜明导向,对年度史志工作务实高效、特色鲜明、实绩显著的县(区),特别是在年度目标绩效考核中位居全市前列的县(区)优秀史志专家代表进行慰问,既是表扬先进的重要方式,也是促进工作的重要举措,并将成为惯例。二要转变观念,要坚持开门编史修志,开拓思路、提升境界,既有横向交流,又有纵向互动,市、县(区)上下联动,有效整合人力和资源,谋大事、展特色、出精品,提升全市史志工作整体质效。三要守正创新,要深度思谋来年工作,既要务实完成省、市下达的规定任务,又在特色亮点上下功夫,促进全市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