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古镇被授予“四川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

来源:恩阳区委史志档案局日期:2016-12-23 10:15阅读量:687

 1220,恩阳古镇被授予“四川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仁、办公室主任谢海斌、宣教处处长严仕兵,市党史地方志办主任罗之聪、副主任刘应兵,恩阳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君、恩阳区副区长谢静出席授牌仪式。恩阳区级部门干部代表、街道办事处干部、群众代表参加授牌仪式。

市党史地方志办主任罗之聪主持授牌仪式,恩阳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君致欢迎辞,省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处长严仕兵宣读《中共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关于命名巴中市恩阳区恩阳古镇为四川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的决定》。

仪式上,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仁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巴中和恩阳要以此次命名授牌为新的起点,立足四川丰富的党史资源,把革命遗址的保护利用、党史教育基地建设同当地红色旅游紧密结合起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前行力量,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四川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