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召开2012年经济社会发展及反腐倡廉工作情况通报会

来源:史志网日期:2012-12-27 09:53阅读量:747

     12月25日,全市2012年经济社会发展及反腐倡廉工作情况通报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罗冬灵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袁闻聪代表市政府通报了全市2012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主委经伟宪,副市长、民建市委主委邱成平,市政协副主席、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蒋兴权,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党员杨白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任小娟出席会议。

罗冬灵首先向参会的全市党外人士通报了2012年反腐倡廉工作情况和2013年全市纪检工作思路。罗冬灵说,2012年全市纪检工作把“倾心为党纪,倾情为人民”作为推动全市纪检工作的方向和目标,狠抓三风,切实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和创新力,狠抓了廉政宣传教育、软环境建设、重大案件的查处和三项建设活动的开展,全市案件查处情况的结案率和立案率取得了较好成绩。对2013年全市纪检工作,要坚定不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狠抓腐败体系建设,继续抓好党风廉政责任制、廉政教育宣传、软环境建设、“三项建设”和典型案件的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