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中国民主促进会巴中市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史志网日期:2012-07-24 11:29阅读量:926

    

张雨东出席并致辞 李刚陈延荣李树海到会祝贺

 

7月23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巴中市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市两馆会议厅隆重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进四川省委主委张雨东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书记李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延荣、市政协主席李树海到会祝贺;市领导李映、邱成平、蒋兴权、任小娟出席。
 
 



中国民主促进会巴中市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场
 

受市委书记李刚委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谭红杰代表中共巴中市委向民进巴中市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我市各民主党派在各自的岗位上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为革命老区巴中的两化互动、统筹城乡、追赶跨越、加快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民进巴中总支委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为维护巴中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和促进经济社会的全面进步,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民进巴中市委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优势履行职能。进一步开辟参政议政新领域,围绕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深度思考,科学调研,紧紧围绕民生改善,积极关注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利益问题,建言献策。进一步拓展服务发展新内容,在我市跨越发展实践中找准位置,服务社会。进一步拓宽领域创新方法,在更广领域为引进资金、技术、人才穿针引线。进一步推进文教事业新发展,充分发挥民进与教育文化界密切联系的特点和优势,为建设文化强市创造新业绩。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创造提高合作共事水平。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积极探索有利于促进民进工作规范化科学化的运行机制,真正把民进巴中市委建成充满生机和活力的高素质参政党,为推动巴中发展作出新贡献。
张雨东代表民进四川省委向大会的召开和大会选举产生的民进巴中市委第一届委员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希望新成立的民进巴中市委领导班子带领和团结全体会员,弘扬民进光荣传统,发挥民进界别优势,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集智聚力,切实履行好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各项工作,着力推进巴中“两地两区一中心”建设。

大会选举产生民进巴中市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市政协副主席曹华当选民进巴中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审议通过了民进巴中市第一次代表大会决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巴中市委主委经伟宪代表我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工商联致贺词,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绵阳市委主委李京平代表民进兄弟市州组织致贺词。民进成都、广元、遂宁、乐山、南充市委派员到会祝贺。

会后,张雨东在李刚、李树海等陪同下,深入巴中经开区视察了新区规划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