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召开扶贫志编纂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巴州区史志研究中心日期:2024-04-11 16:44阅读量:217

4月2日,《巴中市巴州区扶贫志》编纂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巴中市巴州区史志研究中心主任张柏林主持会议,全区各部门(单位)、乡镇(街道)史志工作业务人员共110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史志研究中心通报了各单位供稿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撰写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张柏林强调,编纂《巴中市巴州区扶贫志》是忠实记录和集中展示扶贫伟业的重要政治任务,使命光荣、意义重大。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始终把扶贫志编纂工作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同心协力编纂好扶贫志。要各尽其责,协调联动,各部门要紧密配合,通力合作,始终保持客观严谨、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编纂工作如期推进。要明晰要求,精益求精,把精品意识、质量意识贯穿到编纂全过程和各环节,做到资料真实可靠、数据准确无误、内容系统全面、地域特色突出,通过合力攻坚,编纂出堪存堪鉴、信今传后的精品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