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委党史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综合科日期:2023-09-22 18:00阅读量:257

近日,巴中市委党史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党史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李骏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四川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巴中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定精神的重大举措,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要读原文、悟真理,做到入脑入心。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深入研、全面推、务实改、常态管。要坚持两个改造——改造学习、生活、工作,改造灵魂、观念;做到两个坚持——坚持一体推进、一体谋划,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整顿两个作风——整顿思想作风,整顿工作作风;坚持两个反对——反对形式主义,反对官僚主义;坚持两个结合——结合单位实际、个人实际,结合年度目标任务、单位发展方向;做到两个防止——防止学用两张皮,防止过偏、务虚、我行我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