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委党史办公室赴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汇报工作

来源:综合科日期:2023-07-31 10:52阅读量:314

7月24—25日,巴中市委党史办公室主任李骏一行专程赴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汇报工作,受到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相关厅部热情接待。

李骏全面汇报了巴中党史系统坚持党史姓党,统筹推进“征、编、研、宣、审”各项工作情况,并就丰富党史工作规律性认识的基层实践、谋划党史工作重大专项、研读党史权威著作等作了重点汇报,恳请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联合其他国家级智库,在高层次研究工作、重大研究成果推介方面给予帮助和指导。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办公厅、第二研究部、第七研究部对近年来巴中党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请求特别支持的重点事项提出中肯意见,对于巴中党史工作发展提出了系统性建议。

李骏表示,将根据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意见,加强理论研究,突出服务中心,在推出更多精品力作基础上创新资政育人方式。同时邀请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领导到巴中调研指导工作,感受巴中的红色基因、绿色本底,并在巴中召开现场会,推动各地工作交流和观念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