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方志办深入开展“转作风·惠民生”活动,认真做好三项工作

来源:史志网日期:2013-11-26 15:26阅读量:998

    

    继区委“转作风·惠民生”动员会后,巴州区志办于11月25日上午庚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区委“转作风·惠民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区志办开展“转作风·惠民生”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巴中市巴州区委关于印发〈巴州区开展“转作风·惠民生”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活动的主要目标和工作要求“一切努力,只为群众满意”,并结合单位实际,认真做好三项工作,一是深入开展“三项”活动:机关干部下基层活动、“三查四联”转作风活动、“双十”行动惠民生活动。二是做好“两本书”的出版发行工作,力争年前,《巴州年鉴》(2012)和《巴中市巴州区志》(1994--2005)公开出版发行。三是启动《巴州年鉴》(2014)的资料征集、编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