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地方志办召开群教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史志网日期:2014-08-05 15:50阅读量:859

    

    8月4日,市委党史地方志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映与市委史志办主任饶松柏谈话,并就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委第六督导组组长刘子安、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杜轻舟、市委第六督导组成员方维联到会指导。市史志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饶松柏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对领导班子对照检查作表态性发言;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之后,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子安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直面问题,做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主题突出,严肃认真,查找问题准确,剖析问题到位,抓得实效果好,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他要求,会后要抓好立行立改,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活动成果,要坚持教育实践活动与省市下达的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做到两促进两不误,为全市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资政服务。

    杜轻舟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指导意见。一是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扎实推进全市党史方志工作。二是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三是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突出培养专业化人才。

    饶松柏作了表态性发言。一是市委史志办班子成员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按照会议要求,做好下一步的整改提高。二是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找出来的问题,扎扎实实抓好建章立制,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