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府网站暨政务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巴中日报日期:2016-03-07 10:59阅读量:491

    3月4日上午,全市政府网站暨政务信息工作会议召开。各县(区)政府办分管副主任、信息公开办主任,巴中经开区管委会和市级部门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冯键市长有关政务信息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南江县、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交通运输局分别就政务信息报送、政府信息公开、政府网站建设和政务访谈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会议通报了全市2015年政务信息考核和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情况,并就2016年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政务信息报送、政务访谈和电子政务等工作做了安排。

会议要求,政务信息是办公室以文辅政的重要职责,要先于媒体、优于媒体,充分发挥沟通情况、反映问题、交流经验、服务决策的作用;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深化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积极推进法治政府、阳光政府建设;积极适应“互联网+政务”新趋势、新要求,抓好电子政务云和智慧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把政府网站打造成政府信息公开的第一平台;“政务访谈”栏目要贴民心、接地气,不断扩大受众面,提高公众的参与度,努力办成知名品牌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