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刚率队赴重庆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来源:巴中日报日期:2015-09-14 11:07阅读量:539

800.jpg

    9月10日至11日,市委书记李刚率小分队赴重庆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考察对接企业,会见客商,就有关投资项目达成合作共识。市委副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何平随同参加。

四川利爵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重庆利爵实业股份旗下全资子公司,其生产的摩托车销售网点覆盖全国,产品出口非洲、南美洲及东南亚地区。在与公司董事长黄云斌会谈时,李刚说,巴中是后发地区,近年来,我们坚持“后发也要高点起步”的理念,加快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经济社会发展驶入“快车道”,区位优势日益凸显,产业承接能力不断增强,产业配套日益完善,希望企业在战略布局中,优先把巴中作为生产型战略基地考虑,我们将全力提供优质的生产、生活和政务服务环境,推动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重庆利建工业有限公司是中国摩托车磁电机、启动电机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知名品牌企业。在与公司董事长张春健会谈时,李刚介绍了巴中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欢迎企业来巴实地考察,积极抢抓巴中发展机遇、投资兴业,地方政府将提供良好的政策配套、要素保障、发展空间。

重庆嘉陵嘉鹏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生产、加工、销售摩托车、发动机、通机等产品的企业,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及海外国家和地区。在与公司董事长蒋增甫会谈时,李刚说,巴中虽发展滞后,但未来发展空间更大、发展前景更好。同时,巴中工业刚刚起步,工业发展的空间很广,水电气等要素保障充分,且投资要素成本低。欢迎企业来巴发展,更好地立足巴中、辐射西部,赢得市场,发展好、能赚钱。

重庆康达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生产高真空多层绝热压力容器、管道、喷塑钢桶、汽车塑料配件。李刚与公司董事长杜忠敏就塑料物流托盘生产项目和食品生产加工基地建设进行了会谈。李刚说,巴中地处成渝西三大中心城市的几何中心,交通便捷,劳动力资源等生产要素保障充分,政策条件优惠,只要企业真干、产品有前景,地方政府就大力支持。同时,巴中农产品绿色、生态、有机、富硒,欢迎企业围绕做特色、做高端,投资农产品精深加工和建立生产基地。

黄云斌、张春健、蒋增甫、杜忠敏表示,近年来,巴中经济社会实现了快速发展,交通、城市建设等变化巨大,发展成就了不起,后发的巴中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特别是巴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开放合作、招商引资,企业对投资巴中充满信心,将根据企业整体布局和战略发展,优先选择巴中。接下来,双方将深度沟通对接,列出合作清单,务实推进,确保项目尽快落地。

李刚还会见了重庆绿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英杰、重庆千能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茂和重庆巴中商会负责人,分别就互联网+农业、特种车辆及汽车零部件生产等项目合作进行了务实洽谈,达成合作共识。

11日,我市在重庆举行“四川巴中重点产业暨回乡创业投资恳谈会”,推介巴中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重点招商方向以及经开区投资环境和重点招商项目。恳谈会上,受李刚委托,何平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各位企业家和乡友对巴中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近年来,巴中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党委政府打下的基础上,坚持统筹城乡、追赶跨越、加快发展,大力实施开放合作战略,巴中的发展变化日新月异、政策机遇优势凸显、开发潜力巨大,投资巴中的前景持续向好。随着交通等基础条件的改善,巴中战略性区位优势正成为现实,承接产业转移的园区载体日益成熟,投资的要素保障充分。同时,巴中政策优惠,服务优质,生态宜居,热忱欢迎大家来巴考察投资,增进与巴中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全国、市政协副主席蒋兴权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