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天勇先进事迹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巡回报告会在巴中举行

来源:巴中日报日期:2015-08-18 09:25阅读量:492

    8月17日,范天勇先进事迹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巡回报告来巴开讲。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冉茂琴,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魏文通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宣讲人员分别以《我们心中的好院长范天勇》、《最后一台手术》、《医者仁心》、《我的人生导师》、《跑马山下哈达赠门巴》、《用生命传递大爱》为题进行宣讲,重现范天勇同志生前感人事迹。

范天勇同志生前是德阳市人民医院院长。2014年7月17日,率医院援藏医疗小分队赴阿坝州若尔盖县途中遭遇山体滑坡,在组织队员疏散和救援过程中不幸被飞石击中,经抢救无效,于当日因公殉职,终年44岁。范天勇同志牺牲后,他的事迹在群众中广为传颂,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下发向范天勇同志学习的决定;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省人社厅追授范天勇同志省对口援藏工作先进个人;省委追授范天勇同志“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省政府评定范天勇同志为烈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