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召开《平昌县扶贫志》大纲设置座谈会

来源:平昌县地方志办公室日期:2024-03-28 15:09阅读量:185

3月27日,平昌县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周彬主持召开《平昌县扶贫志》大纲设置座谈会。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等50个部门的相关同志以及县地方志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周彬对《平昌县扶贫志》大纲设置(讨论稿)及任务分解进行一一解读;与会人员结合各自行业特点,围绕提供资料范围和条目撰写积极发言。

会议指出,扶贫志编纂既是全国统一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全面系统真实记录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历史进程和伟大成就,意义十分重大。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以对历史负责、对平昌人民负责、对未来负责的态度,把扶贫志编纂成信今传后、堪存堪鉴的精品佳志。二要高度重视。迅速将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好,对大纲认真修改完善,修改意见于4月3日前报送县地方志办。三要精心提供资料。加强撰稿人员业务培训,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及编纂工作,确保按时按质提供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