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鹏凌主持召开全市“五经普”暨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强调 实事求是推进工作 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来源:巴中日报日期:2024-03-28 09:24阅读量:170

3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主持召开全市“五经普”暨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强调要坚持和弘扬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高鹏凌指出,“五经普”、项目推进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心中有数,加强统筹兼顾,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相关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五经普”各项工作任务,打好项目建设主动仗。

高鹏凌要求,要快马加鞭,“五经普”工作要赶进度,加快入户登记,市县两级要强化一盘棋思想,各县(区)要分兵把口,市统计局要做好专业指导,加强普查数据审核和分析监测,确保把经济发展成果充分展现出来;项目工作要聚焦市委决策部署加大项目储备力度,加快项目前期,加快开工建设,加快资金支付,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确保项目高质量推进、带来实实在在的效益;要奋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坚持实事求是、应报尽报,防范风险、以丰补欠,推动全市经济工作推进会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高鹏凌强调,要严肃纪律。各级各方面领导干部要坚持亲力亲为,不当“甩手掌柜”,加强风险管控,以“只争朝夕”的精神部署落实好当前重点工作。坚持依法依规,严格依照法定权限、规则、程序办事。严格兑现奖惩,摸清底数,加强目标绩效考核,将压力和挑战转变为前进的动力。

市领导陶剑锋、何金虎及市政府秘书长张夕谦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