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忠诚履职—“通江方志大讲堂”第二讲开讲

来源:通江县地方志办公室日期:2024-03-27 16:48阅读量:143

3月25日,“通江方志大讲堂”第二讲开讲。县地方志办公室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蒲忠皎作专题讲授。

蒲忠皎以“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为题,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相关内容,重点从公务员的“权利义务”、“职务职级晋升”、“监督惩戒”、“工资福利”、“申诉控告”等方面进行专题讲授,系统解读了《公务员法》及配套法律法规,讲解透彻、内容详实,加深了全体干部对《公务员法》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做到学思结合、学以致用,坚持不懈学习新知识新思想,把“读万卷书”与“行万里路”结合起来,从实践中学真识、悟真谛、长本领,努力争做合格的、让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下一步,通江县地方志办公室将继续组织深入学习《公务员法》,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用学习成果推动工作指导实践,逐步提升干部综合水平,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方志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