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地方志办公室向新任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赠阅地方志书籍

来源:平昌县地方志办公室日期:2024-03-11 09:20阅读量:118

3月7日,平昌县地方志办为新任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程忆民赠阅《平昌县志(1985-2005)》《平昌年鉴(2023)》《平昌县历史人文简介》《平昌县大事记(2021-2022)》等地方志书籍,旨在为新任领导尽快了解平昌、熟悉平昌,发挥地方志“资政”功能。

程忆民在听取县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周彬2023年地方志工作的做法经验和取得的成绩汇报后指出:县地方志办在2023年度取得的成就,实属不易,应值得充分肯定和表扬。在2024年,县地方志办要加强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钢班子带出铁队伍;要守住底线,防控风险,牢记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把好金钱关和权力关,筑牢廉洁堤坝;要专业理性精进务实抓好县地方志办主责主业工作,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讲好平昌故事,传导平昌声音,更好推介平昌,更好为平昌“两个加快”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