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恩阳区史志档案中心召开《巴中市恩阳区年鉴(2024)》纲目设置研讨会

来源:恩阳区史志档案中心日期:2023-12-11 09:04阅读量:84

巴中市恩阳区史志档案中心提前谋划部署2024年年鉴工作,于12月11日召开《巴中市恩阳区年鉴(2024)》纲目设置研讨会,会议由副主任刘志颖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方志股负责人李梅宣读《巴中市恩阳区年鉴(2024)编纂工作方案》,就如何组稿和资料收集范围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建议。会议研究决定《巴中市恩阳区年鉴(2024)》在保持总体框架不变的情况下,可根据年度实际情况调整设置类目名称,从而使框架设计更科学、类目设置更合理。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对接供稿单位,及时收集补充内容,确保年鉴内容全面、客观、准确;要加强业务学习,向精品年鉴学习,借鉴其他地方的先进经验,切实提升年鉴编纂业务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