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2023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现场推进活动巴中分会场活动举行

以决战决胜的昂扬斗志冲刺年度目标 努力交出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高分答卷 何平出席并讲话 高鹏凌主持

来源:巴中日报日期:2023-09-26 09:37阅读量:193

9月25日,四川省2023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现场推进活动巴中分会场活动在平昌县举行。巴中日报全媒体记者 夏雨 摄

    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9月25日,四川省2023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现场推进活动巴中分会场活动在平昌县举行。市委书记何平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鲜明“以项目论英雄”实干导向,切实增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战态势攻坚项目建设,以“决战决胜、不胜不休”的昂扬斗志冲刺年度目标,努力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高分答卷。  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主持。
      何平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各地各部门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开展“项目建设大会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有力助推了全市经济运行持续向好。
      何平指出,项目投资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重大项目是拉动经济增长的“主引擎”。当前,全市上下正心无旁骛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更要铆足干劲抓项目、快马加鞭促投资,更好推动经济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量质并举抓储备,做优做实做细项目前期工作,不断提升储备项目入库转化率;要深耕政策抓争取,抢抓“十四五”规划中期调整窗口期,力争更多项目纳入国省“盘子”、更多资本参与巴中项目建设;要全力以赴抓建设,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合力攻坚,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凝聚  合力抓保障,在要素供给、服务协调、审批质效上再加力度、再添措施,以一流服务、一流环境、一流效能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陶剑锋介绍本次现场推进活动的项目情况。参加本次现场推进活动的开工项目共70个,总投资253.7亿元,2023年计划投资84.6亿元。
    海银控股集团董事长韩宏伟视频介绍小角楼白酒工业园扩能项目情况;平昌县主要负责同志作发言。
    海银控股集团副总裁惠晓川,市领导袁闻聪、邱成平及市委秘书长郑琼、市政府秘书长张夕谦,市级有关部门、市属国企主要负责同志,新开工项目业主及施工单位代表,干部群众代表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