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平昌县召开《中共平昌县委执政实录(2022卷)》审稿工作会议

来源:平昌县委党史研究室日期:2023-09-04 18:27阅读量:411

为切实提升《中共平昌县委执政实录》的编撰质量,8月31日,巴中市平昌县召开《中共平昌县委执政实录(2022卷)》审稿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殷初阳统筹,县委办公室主任赵贤德主持,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财政局、县教科体局、县档案馆、县文广旅局、县地方志办公室等部门相关领导,以及县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赵贤德对《执政实录》编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赵贤德指出,《执政实录》是记录平昌县各级党组织执政实践的年度资料性文献,旨在回顾和总结平昌县各级党组织过去一年的执政历程,全面、系统、客观反映全县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新经验和遇到的新问题,为各级领导正确把握执政规律,实施科学决策,做到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提供参考。赵贤德提出,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编著《执政实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益求精,勇于创新。二要规范编辑工作,提升稿件质量,严把稿件政治关和质量关,悉心指导,认真编辑。三要不断加强学习,切实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确保将《执政实录》编撰成为存史资政的佳作。

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吴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严把稿件政治关和质量关,确保内容客观、真实、准确,严格按要求出版发行,不断推陈出新,力争把《执政实录》打造成精品力作。

参加审稿的同志从不同角度指出《中共平昌县委执政实录(2022卷)》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修改意见。通过交流与讨论,不仅使《中共平昌县委执政实录(2022卷)》质量得到保证,也为编撰此书的全体成员总结了编撰经验,为今后的编撰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