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地方志办公室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平昌县地方志办公室日期:2023-09-04 18:19阅读量:174

近日,平昌县地方志办公室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在全国战略全局中的重要地位、在民族复兴伟业中的担当使命和应该为全国大局作出的贡献提出殷切期望和嘱托,给予全体地方志工作者莫大的鼓励和鞭策。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共平昌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坚定加快建设全省工业强县示范县的决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强工兴产、优城兴业、全面追赶,为加快建设全省工业强县示范县、加快建设全省新型城镇化示范县,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平昌篇章而努力奋斗。全体方志人要自觉肩负起打造地方文化名片的重要使命服务平昌社会经济建设为建设现代化平昌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