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委党史研究室三个“紧盯”强力推进党史业务工作

来源:平昌县委党史研究室日期:2023-07-14 18:00阅读量:248

7月11日,巴中市平昌县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业务工作推进专题会议。会上,各业务经办同志汇报今年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主要领导对工作开展情况分别进行点评,并对尚未完成的下半年业务工作再盘点、再细化、再明确,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人事对应、权责明了,进行深入细致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平昌县委党史研究室按照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安排部署和年度工作要点,较好地完成了阶段性工作任务。同时,结合全县党史工作的实际,对于目前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明确需抓紧攻克的难点、堵点和痛点。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强化担当、加压奋进、积极作为,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出新出彩。一是紧盯重点难点奋力突破。要敢于担当、攻坚创新,面对困难不畏缩,在重点、难点、堵点工作中实现突破。在破解难题上下功夫,敢于抓铁有痕;二是紧盯弱项短板努力提升。要始终聚焦主责主业,对照目标任务深入查找问题短板,强弱项补短板造优势,努力实现弯道超车;三是紧盯特色亮点全力打造。加快推进党史基本著作编撰、拓展党史党性宣传渠道和对象,不断促进党史业务迈上新台阶,在培育特色亮点上下足绣花功夫,用心用情打造精品力作,争取“出手就能出彩、出品就是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