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到巴中市交流学习党史工作

来源:党史工作科日期:2023-05-16 09:12阅读量:394

5月11-12日,泸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健一行到巴中市交流学习党史研究、宣传教育、党史征编、红色资源利用保护和场馆建设等工作。巴中市委党史办公室主任李骏,副主任程林斌、蹇黎明先后陪同。

双方就两地党史工作相互交流经验。李骏详细介绍了巴中党史基础研究、党史著作编写、资政文章撰写、党史宣教、地方红色文化、合作交流机制等工作开展情况。王健介绍了泸州党史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双方表示,今后两地将在党史资源挖掘、研究成果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探索建立川南、川北党史对话机制,相互借鉴两地有益的经验做法,促进两地党史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健一行实地调研考察了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川陕苏区将帅碑林、恩阳古镇、刘伯坚纪念馆、中国工农红军石刻标语园、中共川陕省委党校旧址、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等场馆。

双方互赠了党史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