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带队开展第112个国际护士节走访慰问活动 向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来源:巴中日报日期:2023-05-15 09:51阅读量:250

5月12日是第112个国际护士节。市委书记何平带队前往部分医疗机构,走访慰问护士代表,表达节日祝福,并向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同志们工作辛苦了,祝大家节日快乐!”何平一行先后前往市中心医院南坝院区、市中医院回风院区、市疾控中心等地,向一线护理工作者代表送上鲜花,并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感谢护理工作者在工作岗位上的坚守奉献。何平说,过去三年,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大战大考中,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义无反顾、逆行出征,白衣执甲、不负重托,英勇无畏冲向一线,用心用情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希望大家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学习、提高本领,继续发扬职业精神和优良传统,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为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护理工作者的关心关爱,努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心、理解、支持护理工作者的浓厚氛围。

护理工作者纷纷表示,将承关怀而奋起,努力把本职工作干好,为推进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市领导王毅、任小娟及市委秘书长郑琼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