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恩阳区史志档案中心专题研究中共党组织创建时期在恩阳区的相关文献及图片资料收集整理工作

来源:恩阳区史志档案中心日期:2023-05-08 11:09阅读量:315

为收集早期中共党组织创建相关资料,5月5日,巴中市恩阳区史志档案中心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中共党组织创建时期在恩阳区的相关文献及图片资料收集整理工作。

根据省、市主管部门关于征集全省各地早期中共党组织创建相关资料的工作安排,区史志档案中心高度重视,成立专班、落实专人、明确专责,深入查找早期中共党组织创建期间在恩阳(仪阆)地区活动的相关史料、文献、档案等资料,开展实地调研,并发动全区各部门、乡镇、村社,认真摸排,整理当地早期中共党组织创建的相关资料,力求资料全面、系统、准确、客观、权威,充分展示恩阳区早期中共党组织创建真实历史,留存红色记忆,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征集工作预计6月底结束。

同时,区史志档案中心通过大力开展党史“七进”活动,开展党史学习宣传,编写《革命传统教育读本》,完成苏维埃政府机构旧址遗址、红军石刻标语等红色资源66个点位普查工作,进一步丰富巴中市恩阳区建区以来党史文献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