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地方志办公室“三到位”开展“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

来源:平昌县地方志办公室 日期:2023-04-20 15:44阅读量:368

根据《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关于开展“十四五”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的函》精神,平昌县地方志办认真开展“十四五”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平昌县地方志办将此项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组建专班,落实专人,召开专题会议安排工作细节。

二是工作把握重点。围绕志鉴编纂、县方志馆和史志阅览室建设、方志理论研究、方志资源开发利用、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总结成绩、查找短板、分析原因、提出对策,切实提高中期评估工作质量。

三是评估报告求实。通过相关人员的密切协作配合,完成《平昌县地方志办公室“十四五”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实施中期评估报告》。报告实事求是、系统全面、重点突出、科学严谨,将持续推动平昌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平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