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恩阳区召开《渔溪镇志》编纂工作专题会

来源:恩阳区史志档案中心日期:2023-04-19 10:04阅读量:297

为加快推进《渔溪镇志》编纂出版工作,4月18日,巴中市恩阳区史志档案中心在渔溪镇召开《渔溪镇志》编纂工作专题会。恩阳区史志档案中心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及《渔溪镇志》主要撰稿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严把政治关。对于一些重大问题、敏感问题的记述,如政治事件、民族宗教问题、外事交流、人物功过等,必须严格把握政策,要符合国家权威部门的要求;二要严把保密关。要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及有关保密规定,尤其对政治、军事等内容要仔细审查;三要严把质量关。做到资料详实、数据真实、史实准确,全面、客观地反映本行政区域自然、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的历史与现状;四要严把时间关。要充实编纂队伍,做好资金保障,精心组织编纂工作,确保在11月底前完成公开出版。

会议还对进一步加强村志编纂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