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恩阳区史志档案中心 2023年党史工作专题会召开

来源:巴中市恩阳区史志档案中心日期:2023-03-24 19:03阅读量:1227

3月20日,巴中市恩阳区史志档案中心2023年度党史工作专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2023年工作要点》及全市党史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盘点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把准方向,绘好施工图,制定责任清单,倒排工期,确保按时按质完成规定动作;二是提振工作信心,发挥创新能动性,锚形势、抓机遇、借力量,深挖红色资源,精研红色文化内涵,广泛宣传红色文化精神,创造性地完成自选动作;三是要秉持“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以有涯随无涯”的理念抓学习,通过量的积累催生工作质量的转变。

会议强调,干部职工要努力转作风、扬正气,自觉做到祛歪风、树新风,以昂扬向上的奔跑姿态奔赴工作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