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鹏凌会见四川新华出版发行集团总经理刘龙章一行

发挥优势加强合作 实现政企共赢发展

来源:巴中日报日期:2023-02-14 09:38阅读量:377

2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在巴会见四川新华出版发行集团总经理刘龙章一行,双方围绕加快推进意向合作项目、拓展合作空间进行深入交流。

会见中,高鹏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刘龙章一行来巴表示欢迎,对四川新华出版发行集团一直以来对巴中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四川新华出版发行集团实力雄厚,长期以来与巴中保持了良好合作关系。特别是2020年,巴中与四川新华出版发行集团旗下骨干企业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有关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巴中历史悠久,文旅资源丰富,市委市政府把文旅康养作为首位产业来抓,出台了一系列扶持奖励措施。集团选择投资巴中,与我市产业发展定位高度契合。希望集团坚定在巴投资的信心决心,在发展文化产业、文化事业等方面与巴中进行深度合作。巴中市和恩阳区两级党委政府将以一流的营商环境、最优质的服务,护航企业在巴投资发展,实现政企合作共赢。

刘龙章感谢巴中市委市政府对集团发展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沿革。他表示,巴中文化资源丰富,投资环境优良,将发挥集团优势,与巴中相关方面加强沟通对接,加快推进意向合作项目各项前期工作,全力支持巴中文化产业、文化事业发展。

市领导王毅、任小娟及市政府秘书长张夕谦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