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年鉴(2021)》获评全省第二十次地方志优秀奖项“三等奖”

来源:平昌县地方志办公室日期:2023-01-20 12:35阅读量:491

近日,四川省地方志学会公布四川省第二十次地方志优秀成果奖项名单,《平昌年鉴(2021)》获年鉴类三等奖。

《平昌年鉴(2021)》由平昌县人民政府主办、平昌县地方志办公室主编、成都音像出版社出版,是平昌县连续编纂公开出版的第9卷综合年鉴。

《平昌年鉴(2021)》除卷首和卷尾外,设特载、县情概览、综述、大事记等27个类目,全书55万字,随文彩图36幅。

《平昌年鉴(2021)》是一部全面、系统地反映平昌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综合性年刊,汇集全县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领域年度内的重大决策、重要实事和主要信息,客观反映平昌县各项事业在发展中的新情况、新成就、新问题,突出地方特色和时代特色,为全县各级各部门科学决策和指导工作提供依据,为社会各界了解平昌、认识平昌、建设平昌提供参考,为传递信息、加强交流、传承文明提供史料。

平昌县志办将继续践行“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的历史责任和历史使命,紧扣平昌县工作大局,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推出的优秀地方志成果,更好发挥地方志“存史、育人、资政”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