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委党史研究室:认真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南江县委党史研究室日期:2023-01-18 12:26阅读量:617


1月16日,南江县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南江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抓好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是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自觉担负起责任,立足实际,统筹谋划,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会议要求,一是要密切联系工作。把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同全县党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全会精神贯穿于党史征、编、研、宣、审各方面,发挥党史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深入推动红色资源的挖掘、整理、收集工作,统筹做好红色资源协同保护等工作,把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防止形式主义。二是提升资政服务水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提升资政服务能力水平,紧扣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撰写资政文章,着力创新创优出精品,积极发挥资政辅治的作用,切实为全县发展参谋聚智、建言献策。三是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结合单位实际,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制度体系,为推动党史工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保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觉悟,在学习中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认真抓好红色基因传承及各项党史编研任务落实,落实工作责任、加快工作进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向前驱动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