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志办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平昌县地方志办公室 日期:2023-01-17 15:57阅读量:556

在春节来临之际,1月17日,平昌县志办主任周彬带领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到帮扶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祝福。

活动中,平昌县志办通过协调,为帮扶村困难群众送去棉衣棉被等御寒物资,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同时也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群众的手中。走访慰问中,通过详细询问困境儿童王某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才。在监测户李某某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起居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叮嘱他们要注意保暖,做好取暖安全,并送上棉衣等生活物资。

此次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予了困难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充分体现了县志办对困难群众的真切关怀,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