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巴中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审议大会各项决议草案

杨洪波出席 何平主持并讲话 郑备 高鹏凌 李映参加

来源:巴中日报日期:2023-01-16 10:27阅读量:419

1月15日上午,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巴中代表团在驻地举行第八次全体会议,审议大会各项决议草案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洪波出席,市委书记、代表团团长何平主持并讲话,省发改委主任郑备,市委副书记、市长、代表团副团长高鹏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代表团副团长李映参加。

会上,代表们审议了关于四川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四川省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四川省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3年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学习了选举有关事项。

何平在讲话中指出,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在各位代表和列席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巴中代表团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会议期间,大家严格遵守会风会纪各项规定,始终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履职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四川现代化建设贡献了巴中代表力量。希望各位代表回到工作岗位后,不负重托,履职尽责,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大会精神,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在践行和推动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具体实践中发挥率带作用,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奋力谱写巴中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