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委党史研究室:率先垂范勇担当 躬身践行抗疫情

来源:平昌县委党史研究室日期:2022-11-21 14:06阅读量:864


近日,平昌县委党史研究室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秉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科学部署、全力配合、积极行动,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输送人才支撑,为守卫美丽家园贡献党史人力量。

加班加点,常规工作赶在前。为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考核任务,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局势,我室科学规划,精密部署,突出以“围绕重点、补齐短板,夯实举措、狠抓落实”四个方面,采取多种执行手段,打破常规工作状态,加班加点开展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考核任务。

身先士卒,突发任务抢在前。为全力协助打赢平昌疫情防控战,按照县委统一部署,自倡议书发出后,我室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纷纷踊跃报名,身先士卒、以身作则争抢着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率先垂范,先锋岗位争在前。我室选派的优秀干部下沉社区、基层,带头冲在一线、落在基层、干在实处,深入结对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参与值守,并做好自我防护;到核酸检测现场协助医务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查看居民们“两码”、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防疫措施执行情况;严格落实疫控要求,强化自我管理、“疫”不容辞当好“领头雁”,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