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史志研究中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来源:巴州区史志研究中心日期:2022-08-11 14:02阅读量:639

近日,巴州区史志研究中心到巴州区化成镇宋家碥村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宣讲会上,巴州区史志研究中心主任张柏林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引导与会人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认识和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宣讲会内容丰富,联系基层干部工作事例深入浅出,让村干部和群众更加全面、深刻地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理论精髓。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行,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决策部署,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