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历史(1950-1978)》专家评审会召开

来源:巴州区委党史办日期:2021-07-28 10:23阅读量:1194

          7月21日,巴州区委党史办组织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历史(1950-1978)》专家评审会。巴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党史编辑部主编纪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市委党史地方志办、市社科联、市委党校、区政协文化文史委、区社科联等单位的8位专家,相关县区党史部门负责人、业务人员及区党史编辑部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积极踊跃进行评审发言,认为,该书稿篇章结构安排合理、述论结合得当、料选用精准、语言表达规范评论客观公正,较为完整地记述了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党在巴中县组织领导全县人民开展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项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较为全面总结了历史经验教训,是一比较成熟的地方党史正本著作同时对背景详略、部分结构调整、史实史料补充、语言风格统一、用语用词精准、图片选用编排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建议和意见。相关县区党史部门参会同志对史稿修改也提出了具体修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