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志办积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平昌县志办日期:2020-11-09 10:27阅读量:551

11月2日,平昌县志办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积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周彬主任组织大家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周彬要求:一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全体干部职工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及时到扶贫联系村社深入宣讲,把党的声音传达到基层老百姓。二要学以致用、知行并进。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谋划好2021年发展思路,推动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党建工作引领。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好地方志工作的职责使命,服务中心、大局,为平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