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通江县委党史研究室 真情结对帮扶,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通江县委党史研究室日期:2017-05-03 11:08阅读量:583

4月28日,通江县委党史研究室干部职工深入扶贫联系村——诺江镇元顶村,对社道路硬化施工队、特困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clip_image002.jpg

县委党史研究室一行首先来到由南充市鸿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元顶村三社道路硬化施工现场,为工人送去了菜油、大米、香烟、饮用矿泉水等慰问物资,同时叮嘱他们在保证人身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晴好天气,建好民心工程,确保工程质量,造福人民群众。然后,县委党史研究室一行到特困难户向忠才家中,给他们送去产业发展帮扶资金;到挂联的诺江镇牌坊社区,看望慰问了权明发、赖大刚等特困户。在走访慰问中,县委党史研究室一行都与特困户的家人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提出来,将尽全力给予帮助,减轻一些他们的生活压力和负担,鼓励他们要安排好家庭的生活,照顾好家人的身体,要靠自己的努力勤劳致富。

clip_image002.jpg

此次走访慰问,县委党史研究室共发放价值3000元的菜油、大米等慰问物资和帮扶资金26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