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志办:认真贯彻落实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议精神

来源:南江县地方志办日期:2016-04-21 09:47阅读量:527

    近日,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后,南江县地方志办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具体措施。

一是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深入贯彻中央、省“两学一做”座谈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重大意义和全面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把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来,以坚定的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助推各项工作。

二是全员参与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积极主动自觉参与到“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来,并将“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作为今年抓机关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牢固树立起党章党规意识,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让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政治上合格、纪律上合格、品德上合格、发挥作用上合格的共产党员。

    三是带头做好行动表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首先要以身作则,凡事从自身做起,率先垂范,在各项工作引领上起到带头示范作用,最终达到党员干部讲政治有信仰、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做一个合格党员这个出发点和落脚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