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委史志档案局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区委系列全会精神

来源:恩阳区委史志档案局日期:2015-07-23 10:18阅读量:586

   

7月20日,恩阳区委史志档案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市委三届十次全会和区委一届第63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市委三届十次全会精神,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省委东明书记、市委李刚书记、区委津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重要任务,把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群众之中。二是准确把握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立足实际、科学规划、围绕联系村抓好扶贫攻坚任务,要把精准扶贫融入全局工作之中,特别是驻村干部要严格落实驻村帮扶的各项纪律规定和时间要求,静下心来协助挂联村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在确保扶贫对象精准的同时,认真谋划各类项目,狠抓富民产业培育,提升挂联村发展水平,确保精准扶贫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三是做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档案工作,要指导做好农村土地确权颁证合同及有关资料的收集、整理、备案、归档等工作,及时解答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档案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确保档案完整、准确、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