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委史志档案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史志网日期:2014-10-24 10:37阅读量:736

    

 

10月22日,恩阳区委史志档案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区政协副主席、区第八督导组组长李才前出席会议。

区委史志档案局局长李忠作总结报告,督导组组长李才前做重要讲话。会议贯彻落实区委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全面回顾和总结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主要成果,并就进一步深化和巩固成果,深入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加大行政执法力度、加强队伍建设、推进史志档案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李才前组长在讲话中指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区委史志档案局认真贯彻落实区委部署,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作风建设呈现出新的气象。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教育和实践永无止境,整治“四风”、为民服务永不止步。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注重对党的群众路线思想、理论、观点的再学习、再认识、再提高;要继续抓好整改方案、专项整治情况和制度建设计划的落实,兑现承诺,取信于民;要以解放思想、用于担当为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构建长效机制。持续不断地把活动的认识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运用到当前史志档案工作中,为建设“四新恩阳”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