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志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

来源:史志网日期:2014-10-21 15:24阅读量:696

    

     2014年10月21日上午,平昌县志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方友先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委群教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对平昌县志办开展群教活动进行了总结。一是党员干部思想受到深刻教育;二是“四风”问题得到有效遏制;三是党内生活得到规范弘扬;四是作风建设取得明显改善;五是服务大局意识不断增强;六是党组织建设得到充实加强;七是制度建设得到充实完善。

    会议强调,县志办教育实践活动在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在今后一个时期,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统一部署,在原原本本学习习总书记总结讲话精神的基础上,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做好活动总结收尾工作;二是抓好问题整改;三是认真执行已修订的各项规章制度;四是切实增强党性观念;五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六是从严从实管理约束干部;七是严明党的纪律约束;八是做好年内各项工作。在加强作风建设的同时,推进全县地方志工作的健康发展,进一步发挥地方志工作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

    会后,与会同志对群教活动进行了民主评议,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