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委党史研究室紧密结合实际切实抓好区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来源:史志网日期:2014-01-17 09:12阅读量:1206

    

    1月13日,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专题学习区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会上,原原本本学习了区委书记张平阳、区长杨波的重要讲话。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区委四届七次全会是一次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深入实施省委“三大发展战略”,推动巴州速效并进、改革创新,统筹城乡、追赶跨越、加快发展的重要会议。为确保区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区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密切结合实际,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一、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推动党史工作紧密结合。将党史工作放到区委工作的全局中思考,转变观念,创新思路,找准党史工作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着力点。认真总结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客观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用全会精神指导各项工作的开展。在工作过程中,研究和思考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路和措施,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二、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紧密结合。在推动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的实践中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切实增强自身群众观念,转变自身工作作风,提升自身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