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委党史研究室纵深推进党史暖冬行动

来源:史志网日期:2014-01-13 16:17阅读量:797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县委党史研究室在“转作风·惠民生”活动中纵深推进党史暖冬行动。

    元月9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县教育工作会议和县委主要领导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到药洪小学开展教育帮扶活动。活动中,通过实地踏看,与学校老师交流,了解药洪小学的发展现状以及学校目前面临急需解决的问题。针对学校办公环境较差的实际,县委党史研究室与药洪小学商定,力争通过社会捐助的方式增添教学电脑,协调县电信公司改善网络。同时,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还看望了结对帮扶的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了越冬的棉袄,学习及体育用品,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长大后报效社会。

    元月10日,县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联系点——永安镇旧县坪村。与村干部一道商讨旧县坪村发展大计,开展专题知识讲座,深入宣传党的政策方针,并与党员群众和留守儿童亲切交流座谈。听取党员群众努力致富奔小康的情况,鼓励他们不要被一时的困难吓倒,要坚定理想信念,扫除发展障碍,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用好用活现有资源,千方百计拓展新的致富门路。最后,向5名贫困群众分别送上帮扶棉絮10床、现金1000元;向4名留守儿童送去了越冬的棉袄,学习及体育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