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委党史研究室认真传达贯彻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史志网日期:2014-01-10 11:24阅读量:777

    

    1月7日,县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原文学习了县委赵书记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全会决议。

    大家一致认为,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全会精神上来。认真总结过去一年我室在党史“资政育人、服务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效,扎实开展2014年资料征编、研究、宣传教育、资政等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史工作科学化水平,更好地彰显党史“资政育人、服务发展”作用。

    通过学习全会精神,积极把2014年党史研究工作融入“三区一城”发展战略部署中去 ;一是进一步深入宣传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通过集中宣讲、座谈讨论、专题讲座等形式,发挥党史研究的主渠道作用。二是进一步夯实党史基本著作编印工作,以编辑《红四方面军苦草坝后勤中心史料集成》和《中共通江县委决策志要》为中心,认真按时、按置、按量完成编纂工作。三是进一步拓展党史宣传教育和资政服务工作,办好《党史研究》简报和开展“三区一城”建设重大决策的调研。四是强化自身党风廉政建设,以中央八项规定为准绳,严格要求全室干部职工。为通江加快发展,提供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