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部署机关委室2013年十项重点工作

来源:史志网日期:2013-03-20 10:03阅读量:789

     3月19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市政协主席李树海出席会议。会议安排部署了2013年市政协机关委室的10项重点工作。

2013年市政协机关委室重要工作目标共有10项,包括理论学习、协商监督工作、调研视察工作和民主评议、提案工作、服务中心工作、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服务委员履职、政协宣传工作、机关日常工作、综合评价等。

李树海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客观分析现状,增进共识,科学谋划今年各项重点工作。要切实增强目标管理意识,努力形成以目标倒逼工作责任的氛围。要紧紧围绕重点工作目标,做到深策划、早动手、高标准,确保全面完成任务。要切实增强保障措施,形成压力机制、保持工作激情、增强自我约束、加大督查力度,真正形成推动工作的保障合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

市政协副主席及市政协秘书长参加会议。